山東海外聯誼會理事開會

【本報訊】山東省海外聯誼會三屆四次理事會會議昨日於香港北角城市花園酒店舉行,山東省海外聯誼會會長張傳林在會議上總結了2011年的會務工作,他分析了當前海外聯誼工作面對的形勢,並向理事們講解了2012年的海外聯誼會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務。

張傳林表示,聯誼會在中央統戰部和省委的正確領導,在各理事共同努力和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為團結理事、拓寬交流管道、培養骨幹隊伍,服務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新貢獻,不斷壯大了愛國力量,取得了新的突破。

他從國際形勢和內地形勢、港澳臺海外形勢分析當前海外聯誼工作面對的形勢,希望理事正確認識把握當前形勢,以飽滿的愛國熱情投入港澳臺海外聯誼會工作,運用寬闊的視野、創新的思維審視新形勢下的海外聯誼工作,以科學的工作思路,最大限度地釋放潛能、增長效能,使海外聯誼會工作與時俱進,不斷鞏固發展。

張傳林還講解了新一年海聯會工作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務。香港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王子平代表港澳中聯辦在會上作了簡短講話。他肯定了山東省海外聯誼會理事們及友好社團對家鄉經濟建設的支持,他鼓勵理事們不但要積極的參與香港、澳門本地區建設發展,還要繼續對家鄉的經濟建設給與最大的支持。會議選舉增補了理事會人選共19人。

澳門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廖笠、副處長史易川、助理黃勇文、山東省海外聯誼會副會長孫傳宏、齊同秋等出席了會議,香港、澳門、海外等百餘名理事參加了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