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蒙地卡羅全力培養球員  羅賓度再執掌總教練

【本報訊】澳門蒙地卡羅體育會副主席許銳昨日表示,該會是以培養年青球員為目標,增加年輕有活力的球隊,同時栽培本土教練人才,長遠目標是希望提升本澳的足球水平。

澳門蒙地卡羅體育會昨日舉行新聞記者會,該會副主席許銳表示,該會足球隊參加本澳甲組聯賽以來,除了組織有實力的球隊參賽,亦以栽培年青球員為目標,過往幾年培養了不少成功的球員,該會將一如既往,組織年輕有活力有實力的球隊參賽。

他說,要培育好球員,創造好成績,訓練工作的質和量缺一不可,本屆該會再度邀請葡國知名教練保羅賓度執掌總教練,聯同上屆最佳教練伍雲龍,並加入兩位新進教練朱漢明及容楚英以組織一個強大教練的團隊。他希望在保羅賓度總教練帶領之下,球隊能更上一層樓。

他說,除羅賓度執掌總教練之職外,該會更邀請到五位巴西球員加盟,藉他們職業球員的高水平及專業態度,除增強球隊實力及提升該隊球員水平外,更希望推動澳門足球運動發展。

該會領導層成員及球隊球員出席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