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區委員出席天津政協會議

【本報訊】政協天津市第12屆第六次會議1月7日於天津禮堂隆重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天津市委書記張高麗、市委副書記、市長黃興國、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肖懷遠、市政協主席邢元敏等領導出席當天舉行的大會開幕式並參加小組討論,天津市領導會見了港澳委員及列席代表,本次政協會議為期四天。

澳區天津政協常委鄭志強、委員蕭志偉、林偉濠、黃顯輝、黃穗文五人出席本次會議。委員們聽取了天津市政協副主席何榮偉所作的《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天津市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以及天津市政協副主席曹小紅所作的《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天津市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十二屆四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委員還列席了天津市人大五次會議開幕式,聽取市長黃興國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澳區天津政協委員在分組討論中積極發言,為天津市的發展進言獻策,並聯名向該市政協遞交了《加快智慧化交通管理步伐 提高天津公交服務水準》的有關提案。

會上,天津市政協表彰了表現突出的該市政協委員及港澳委員,其中澳區政協委員蕭志偉獲頒發“政協天津市第12屆委員會履行職責表現突出委員”的榮譽證書。表彰其作為天津市澳區政協委員,多年來積極履行委員職責,除參加了全體大會、培訓學習、調研考察、座談會外,並積極提交各項提案,不僅為天津市的發展出謀獻策,還為津澳兩地的經貿交流牽線搭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