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韶關武江區委書記蘇力自縊身亡

【中新社韶關 2月17日電】廣東韶關市委宣傳部門通報,17日淩晨,中共韶關市武江區委書記、區人大常委會主任蘇力被發現在其住宅內自縊身亡。經韶關公安機關現場勘查,初步判斷為自殺,排除他殺。

蘇力,廣東順德人,先後擔任順德團市委書記、順德宣傳部副部長、大良街道党工委書記等職。2008年7月選調到韶關任中共韶關武江區委書記。

記者17日上午趕往武江區政府,只見大門內外停滿了車輛,據值班人員介紹,當日清晨6時,韶關市委和武江區委的官員就進入武江區政府調查蘇力自殺事件。

據武江區政府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官員說,在他是眼裏,蘇力是一位親民、儒雅、工作細緻的領導,對下屬非常和善、做事親力親為。“蘇書記是2008年到武江區工作的,家人都在順德,這幾年來他為了工作很少回家,他工作風風火火、精力充沛,怎麼也想不到會自殺。”這位官員歎息著說。

據悉,蘇力曾當過教師,所以特別關心教育工作,目前武江區正在申報廣東省教育強區。

目前,有關調查工作仍在進行當中。

2008年10月16日,蘇力的前任、原武江區委書記鄔學新從政府辦公樓七樓上跳下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