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公僕才藝展明揭幕

【本報訊】澳門女公務員協會主辦、行政公職局支持之“澳門女公務員才藝展2012”,明天(八日)晚上七時於澳門陸軍俱樂部何賢爵士廳開幕,展出澳門女性公職人員創作之藝術作品近百件套,歡迎公眾參觀。

為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澳門女公務員協會分別於二零零零年及二零零七年舉行了兩次的才藝展;二零零九年為慶祝祖國六十周年華誕、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周年、以及協會成立十周年,又舉辦了一次展覽。本年之“澳門女公務員才藝展2012”,展出來自二十一個政府部門的四十位女性公務員之創作近百件套。參展作品種類多樣,除了展出繪畫、攝影、中國書畫、陶瓷、雕塑等典型的藝術創作外,還有編織品、串珠飾物、布偶、麵粉花等充滿傳統婦女韻味的工藝作品。觀眾可透過是次展覽窺探公職女性那婉約靈巧的一面,感受澳門特區女公務員在各自的工作崗位努力做出成績的同時,亦致力於身心健康發展的活力和風采、以及融合在她們生活當中的那份真、善、美。

“澳門女公務員才藝展2012”展期至三月十一日(星期日)。澳門陸軍俱樂部何賢爵士廳地址為澳門南灣大馬路975號。開放時間為上午十一時至晚午七時,免費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