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僑聯一行訪珠社聯

【本報訊】珠海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僑聯主席吳小濠日前聯同該市統戰部及市僑聯等領導一行10人訪問澳門珠海社團聯合總會,得到該會會長陳美儀、創會會長梁洪有、理事長胡景光聯同該會一眾領導共24人熱烈歡迎。

吳小濠表示珠海市僑聯剛換屆、故特連同有關領導拜訪澳門珠海社團聯合總會、以感謝該會歷年對珠海市僑務工作的支持和貢獻並祈望日後能加強工作及聯擊。而全國人大及政協會議剛在北京成功召開,十二‧五規劃及橫琴發展為珠海創造了良好的開發契機及難得的機遇,市僑聯可在吸引外資及項目發展方面提供協助。陳美儀回應,澳門珠海社團聯合總會領導層亦是剛換屆,正是不謀而合,該會今年增加了個人會員的名額、會員數月亦有長足增長,而各領導及會員亦來自不同的階層,可對澳珠兩地在如經濟、文化、旅遊等各方面發展提供合作和支援,前景十分之美好。雙方在不同的領域亦交換了寶貴的意見,會面在一片熱烈和諧的氣氛中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