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局馬交石服務專區明日開始運作

【本報訊】為方便不同區域的市民辦理涉及車輛和駕駛執照等相關行政手續,交通事務局設於馬交石炮台馬路33號地下的服務專區將於周三(5月2日)上午九時正式投入運作,提供44項對外服務,當中絕大部份團體服務,集中在此服務專區受理申請。

交通事務局於2008年5月13日成立,即於中華廣場2字樓設立服務專區,協助市民辦理各項相關行政手續。馬交石炮台專區明日開始運作後,對外服務點將增加至3個,方便不同區域的市民辦理服務。

受理44項服務申請

馬交石服務專區之服務時間為周一至周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中午照常辦公。該服務專區提供44項個人及團體的對外服務(詳見下表),其中:駕駛考試申請、ES/EX車牌申請、車輛登記、購買一般或特別車牌號碼,以及競投汽車或重型摩托車特別註冊編號只有在此服務專區接受辦理。更換由外國發出的駕駛執亦會保留在中華廣場服務專區辦理,敬請市民注意。

如對上述服務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交通事務專線8866 6363查詢或瀏覽交通事務局網頁www.dsa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