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天地破禁巨獻「Taboo色惑」震撼感官

【本報訊】以嶄新娛樂為定位的新濠天地繼譽滿全球最大型的水上演「水舞間」後,再與靈感創作大師佛朗哥德拉戈(Franco Dragone)攜手,以破天荒大膽破禁角度,創作衝擊視覺、誘惑人心的聲色藝華麗薈萃 – 「Taboo色惑」。這個糅合性感撩人歌舞、高難度奇藝、互動劇場的非一般表演,將於今個夏天在澳門新濠天地作全球首演,勢必為香港、澳門、中國及亞洲觀眾,掀開連場華麗破格、大開眼戒的娛樂鉅獻。

突破感觀性感歌舞 只新濠天地登場

新濠天地繼「水舞間」奪得非凡成就後,二度夥拍佛朗哥德拉戈娛樂集團,為觀眾特別呈獻全球獨一無二的「Taboo色惑」,再次體現無限創意靈感,並挑戰禁忌將活色生香歌舞薈萃 (cabaret show)首次帶到澳門。「Taboo色惑」不僅代表新濠天地在引領娛樂體驗上的領先地位,還體現了德拉戈先生出塵尖鋭的創意,以其獨特的風格盡情創造不凡的奇藝舞姿與動作,聚接近20名全球頂尖的歌舞奇藝表演者擔綱演出,以別樹一格的精湛表演,體現情慾幻化誘惑。劇目更包含多個性感奇異場境,挑戰視覺感官的極限,在聲色奇藝中激起無限出位的綺麗遐想。

震撼視覺感官表演 唯美肢體無邊誘惑

「Taboo色惑」陣容鼎盛,聲色藝俱全的藝人包括前體操世界冠軍、有Lucky Moon之稱的吊環高手Elena Gatilova;全球極少數具吞劍本領、賣命演出的芬蘭女藝人Lucky Hell;音域跨越3個8度、曾參與音樂劇《獅子王》世界巡演的女中音Jennlee Shallow;及得獎佛蘭明高舞者兼排舞師Fabien Thom等。如斯精彩絕倫的陣容,必定會為觀眾帶來意想不到、目不暇給的驚艷娛樂。

全澳門最大最豪華的夜遊熱點新濠天地「嬌比」(Club Cubic) 更將為「Taboo色惑」化身成絢爛迷惑的表演舞台,令觀眾彷如置身於活色生香的夢幻境界。「Taboo色惑」將只限於今個夏天獨家在澳門新濠天地驚豔公演,以誘惑禁忌及高難度舞藝,挑戰觀眾的官能極限,勢必繼「水舞間」後又掀搶票熱潮,成為亞洲觀眾的熱熾話題。

「Taboo色惑」將於今個夏天獨家於澳門新濠天地隆重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