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體總培養婦女對體育興趣

【本報訊】婦女體育總會表示會積極參與社會事務,配合政府諮詢工作,收集居民對體育範疇施政的意見,向政府反映,發揮居民與政府之間的橋樑作用。

婦聯體育總會昨日舉行成立六周年暨第三屆理監事就職聯歡餐會,中聯辦社工部副部長楊漢武、體發局廳長林蓮嬌、婦聯總會會長賀定一等出席。

婦女體育總會會長黃潔卿在致辭時表示,政府近年十分重視本澳體育發展,增加對體育的資源投入,並開展調查研究,制定長遠的體育發展政策,使澳門體育事業取得矚目成就。

婦女體育總會成立六年以來,在團結婦女參與體育鍛鍊、提升婦女身體素質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這與在婦聯總會的領導關懷下,婦女體育總會全體會長、理監事長期以來支持及努力分不開。

黃潔卿表示,該會新一屆理監事將進一步開拓思路,凝聚大家的智慧和力量,繼續配合政府推廣大眾體育和全民健身運動的政策,培養婦女對體育的興趣,提高居民健康水平和綜合生活質素,促進親子共融,為構建健康、和諧社區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