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銀澳門愛國愛澳盃籃球賽落幕

【本報訊】由澳門金融管理局體育會與工銀澳門文化體育協會聯合主辦、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協辦的2012年工銀澳門“愛國愛澳盃”籃球邀請賽於6月24日下午在澳門中葡職中體育館上演了最後的巔峰對決,最終中山石岐聯誼會隊75:70戰勝澳門中國企業協會隊,獲得了冠軍,澳門中國企業協會隊獲得亞軍,澳門江門同鄉會隊與工銀澳門隊則分獲第三、四名,歷時六周的2012年工銀澳門“愛國愛澳盃”籃球邀請賽圓滿落下了帷幕。

同日,主辦單位在漁人碼頭宴會廳舉辦了隆重的頒獎典禮,中聯辦、澳門金融管理局體育會、工銀澳門、中國澳門籃球總會、澳門中國企業協會、澳門保險公會、澳門銀行公會、澳門金融從業員協會、澳門銀行業雇員協會、澳門江門同鄉會、澳門中山石岐聯誼會等機構嘉賓出席了活動。澳門金融管理局體育會會長劉錦釗在頒獎典禮上致辭表示,澳門金融管理局近年來透過與各機構社團合作舉辦多種不同形式的文娛康體活動,與業界加強了溝通聯系,同時感謝各機構社團球隊的積極參與和認真競技,使得這次比賽做到了水準高、氣氛好,既競爭又和諧地圓滿舉行。工銀澳門副行政總裁鄭永輝先生在頒獎典禮上對所有參賽隊員取得的成績表示了祝賀,並感謝澳門金融管理局體育會以及協辦單位澳門籃球總會由始至終為比賽所作的努力,同時期待澳門的文化體育事業不斷蒸蒸日上,進一步豐富廣大市民的文體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