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人碼頭再辦競食賽 大胃王吃盡全世界

【本報訊】「大胃王吃盡全世界」競食比賽將於7月21日再次在澳門漁人碼頭舉行。是次主題為大胃王吃盡全球美食。

參賽者除可在活動中享受競賽的樂趣外,更可藉此飽享各國風味美食,包括法國、葡國、日本、泰國、印度、中國等風味菜餚。現場觀眾更可免費一嘗大胃王賽餐單試食及現場小遊戲。

是次競食提供豐富美食菜色,包括京式片皮鴨、扒大蝦跟威士忌龍蝦汁、北海道釧路正宗手握壽司等各國特色菜。競食比賽冠軍可獲雙人來回台灣機票及更多豐富獎品,讓愛吃的大胃王能藉此機會攻陷台灣美食天堂。「大胃王吃盡全世界」競食比賽參賽報名時間由6月21日起至7月13日。

漁人碼頭已在2007、2008及2010年分別舉辦大胃王活動,當中包括以美女廚坊,廚神大賽等作主題的競食比賽,反應十分熱烈。為響應市民對美食的追求,本屆「大胃王」競食比賽除提供美食給參賽者競食外,更設現場試食區,讓觀眾除見証澳門新一屆大胃王誕生外,更可品嘗大胃王餐,一嘗大胃王的「滋味」!

比賽形兩回合進行, 第一回合在10分鐘內最快時間完成指定份量食物之六位進入決賽。決賽回合在30分鐘內以最快時間完成指定份量食物。

比賽於7月21日(週六)下午4時30分至6時30分假澳門漁人碼頭勵駿廣場舉行。報名費用為澳門幣50圓正。觀眾免費入場。查詢:(853) 8299 3561或 www.fishermanswharf.com.mo。

是次活動由澳門漁人碼頭主辦,並由新賈梅士餐廳、水上宮海景美食、春秋火鍋、怡景餐廳、麗濤軒、日本北海道餐廳、印度滋味、廚泰餐廳、川粵食府等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