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原創音樂劇招男主角 二十多人競爭天狐變

【本報訊】 為促進澳門文化創意產業的多元發展,發掘及培訓本地音樂劇人才,由澳門基金會贊助,中華文化交流協會支持的大型原創音樂劇《天狐變》於六月廿四日下午假澳門外港青年活動中心舉行男主角甄選會。是次男主角招募吸引了本地二十多名的演藝愛好者參與甄選,人數超出了音樂劇籌委會的預期。當天參與者卯足全力,通過唱歌、戲劇獨白及跳舞表現個人的優點及風格,務讓評審留下印象。透過此次招募活動,該劇籌委會相信能喚起本地對原創藝術表演的重視,有助推動澳門文創的發展。

《天孤變》由中華文化交流協會理事李峻一創作,是一部奇幻愛情音樂劇。此劇以澳門本土的演員及工作團隊為骨幹,與來自香港、台灣及日本等的著名演員和製作團體攜手參與打造,目的是為了透過外地製作大型音樂劇的經驗和實力,發掘、培訓及促進澳門文化創意產業的多元發展,計劃於2013年2月上旬於在澳門文化中心公演兩場。

招募活動的遴選結果將於七月初公布,對此音樂劇有興趣的人士可瀏覽www.mythoffox.com或www.ccea.org.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