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委員長會議聽取澳兩產生辦法修正案意見報告

【新華社6月29日電】十一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八十五次委員長會議29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吳邦國委員長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胡康生作的關於出境入境管理法草案三次審議稿修改意見的彙報、關於中國人民解放軍選舉全國人大和縣級以上地方各級人大代表的辦法修正案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附件一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的產生辦法修正案(草案)》審議結果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附件二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的產生辦法修正案(草案)》審查意見的報告。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主任委員石秀詩作的關於2011年中央決算草案和2011年中央決算報告審查情況及決議草案代擬稿的彙報。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王萬賓作的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和任免案審議情況的彙報。

委員長會議決定,根據常委會組成人員的審議意見,對上述議案和草案作進一步審議修改後,交付十一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七次會議閉幕會表決。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兆國、路甬祥、烏雲其木格、韓啟德、華建敏、陳至立、周鐵農、司馬義•鐵力瓦爾地、蔣樹聲、嚴雋琪、桑國衛出席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