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青企代表團訪澳交流

【本報訊】山東省省委書記、青聯名譽主席王磊率領“山東青年企業家代表團”訪問澳門,14、15日分別拜訪了澳門科技大學、駿菁活動中心。澳門青年聯合會及澳門山東聯誼會分別宴請了代表團一行。

澳門青年聯合會副會長施利亞、邱天以及副理事長陳秀釵等歡迎了代表團一行,14日晚設宴款待代表團,中聯辦文教部副部長徐婷、副處長洪波出席了歡迎晚宴。魯澳兩地青聯領導交流青年工作經驗,雙方互相贈送紀念品。施利亞表示將舉辦不同形式、不同特色的魯澳兩地青年交流活動,拓寬兩地青年溝通管道,增加他們互相了解,互相學習的機會。

澳門山東聯誼會會長謝碩文、理事長呂錫柱昨午宴請代表團,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葉俊斌、副處長級助理夏濤出席了歡迎午宴。王磊希望澳門人到山東投資興業,藉澳門與山東相關社團及友好社團加強交流。她表示,山東青聯作為山東省最大的青年組織會大力支持兩地互動,深化兩地的合作交流。

代表團一行14日下午以及昨日上午分別參觀拜訪了澳門科技大學及教青局轄下的駿菁中心,受到澳門科技大學校長張曙光及澳門教青局青年結社培訓暨輔導處陳旭偉處長的熱情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