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消費嘉年華閉幕 參展商滿意成果

【本報訊】由顯意會議展覽顧問有限公司主辦,澳門漁人碼頭國際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協辦的「第4屆品牌消費嘉年華」昨天閉幕,多家參展商表示透過參加是次展覽,協助了他們增加銷量,增加了客戶群。

今屆「品牌消費嘉年華」繼續以「內銷性消費盛會」為主題,聯同「第3屆電腦及電子產品節」及「第2屆孕嬰兒用品展暨教育資源展」,使展銷嘉年華的內容更加豐富。今屆展位超過200個,合共超過120家公司參展,超過2成是海外商家,三日總人流超過110,000人次,合乎主辦單位的預期。透過多元銷售平臺,為本地及海外中小企以至廠商等提供展覽、促銷及交流等機會,增加他們建立品牌的潛力及價值。今屆增加了國際館,多名市民表示:「今屆品牌消費嘉年華發現更多不同款式、不同地方的優質品牌及實用產品。」

主辦單位代表 – 顯意會議展覽顧問有限公司勞錦輝經理表示:「非常感謝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參展商、傳媒、市民及各界對是次品牌消費嘉年華的支持與配合,令展覽得以順利舉行。」

與此同時,總價值超過$100,000的終極大抽獎結果已經公佈,得獎名單將於7月30日上載於大會網站www.fevershopping.net。

主辦單位透露,「第5屆品牌消費嘉年華」預計於2013年7月舉行,期待再次獲得參展商及市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