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娛與生產力中心合作培訓員工

【本報訊】銀河娛樂集團與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栘中心簽訂合作計畫,為集團員工提供為期一年不少於350小時的電腦軟體培訓課程。

澳門生產力理事長孫家雄致詞時表示,希望透過長遠穩定的合作,為銀娛員工設計一套周詳的職業培訓計畫,協助員工應付工作上的需要。

他說:“員工不斷學習,提升專業水平,有助提升企業生產力。企業為員工提供進修機會,讓他們有機會升職,可收相輔相成之效。”

代表銀娛簽約的馬嘉添表示:「期望透過是次培訓計畫深化雙方合作關係,成為長遠的合作夥伴。完成培訓後,員工將獲由澳門生產力與銀娛聯合頒發的證書,公司深信這將成為員工繼續追求個人持續發展的推動力,不斷自我增值。」他希望是次合作能提高員工的個人競爭力,同時提升本地人資生產力,以應付澳門經濟迅速發展的需要。

為期一年的培訓計畫已今年1月展開,為集團員工提供合共至少350小時的電腦培訓課程,包括教授各種文書處理及設計軟體的技巧。銀娛希望此項計劃為員工打造專業培訓的平臺,提升員工的專業技能,為他們開拓更廣闊的發展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