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助學金名單公布

【本報訊】二O一二/二O一三學年學生福利基金大專助學金─貸學金及特殊助學金獲批給名單公佈

二O一二/二O一三學年學生福利基金大專助學金貸學金及特殊助學金評審結果於今日公佈,申請人可自公佈日起透過教育暨青年局網頁(http://www.dsej.gov.mo)或於教青局一樓(地址:澳門約翰四世大馬路七至九號)查閱結果。申請人貿留意,獎學金及特別助學金的評審結果將於九月二十四日或之前另行公佈。

二O一二/二O一三學年的大專助學金的申請人數有三千零一十七人,當中有二千二百七十六人提出貸學金申請,二十三人提出特殊助學金申請。經審批,除了不符合申請條件、欠缺申請文件、漏報財產資料或收入資料的申請人外,其中有一千八百七十八人獲批給貸學金,二十一人獲批給特殊助學金,當中有三百六十四人獲住宿津貼,四十五人獲旅費津貼。

未獲批給貸學金或特殊助學金的申請人如需對結果作出申訴,可於九月三日或之前,將書面申訴遞交到教青局一樓向學生福利基金提出,而申訴結果會於九月二十四日或之前以書面通知。獲批給的申請人則須於十月十九日或之前,將確認領受助學金的文件遞交到教青局一樓,有關確認助學金的文件可於教青局的網頁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