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毆打空姐常委被停職

【中新社廣州9月3日電】廣州市越秀區委常委、武裝部政委方大國日前被指毆打南航空姐一事在中國內地掀起軒然大波,記者3日從廣東相關方面瞭解到,有關方面決定對方大國進行停職檢查,方大國目前正接受進一步處理。

據瞭解,8月29日晚,南方航空一名空姐發微博稱,在合肥飛往廣州的南航CZ3874航班遭到一名男子毆打和辱,致其手部淤青,脖子、身上有多處撓痕,衣服也被撕裂。抵達廣州涉事空姐報警後,雙方在廣州花都區北區派出所錄了口供。據涉事空姐透露,打人者名叫方大國,為廣州市越秀區委常委、武裝部政委。

廣州市越秀區委宣傳部8月31日發佈消息稱,方大國由於登機較晚,就行李放置與空姐發生衝突,其家屬與空姐發生拉扯,方大國未毆打空姐。航班抵穗後,雙方到機場派出所進行調查和調解處理,方大國及其家屬主動向對方表示了歉意。

針對坊間“被打空姐”已被辭退的傳言,南航相關人士3日對中新社記者表示,該空姐未遭辭退,由於經受很大壓力,她目前“正在家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