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僑會副會長考察德州投資環境

【本報訊】9月5日,德州市政協副主席、德州市委統戰部部長邵自升會見來我市投資考察的世僑會副會長、香港經貿商會副會長、德州海外聯誼會副會長、香港怡達集團董事總經理劉健安先生。

邵自升對劉健安先生的到來表示歡迎。他向客商介紹了德州市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和大型城市綜合體產業、現代農林產業以及新能源(節能環保)產業的整片土地開發利用情況。近年來,德州市加快構建“10+3”現代產業體系步伐,其中,城市綜合體產業發展迅猛,新能源(節能環保)和現代農業產業迅速崛起,邵自升希望客人此行能在德州多走走、多看看,進一步加深對德州的瞭解,介紹更多朋友來德州考察投資,不斷加強德州市海外聯誼會與世界華僑華人社團聯合總會、香港經貿商會的聯誼交流。

劉健安先生先後到德城區、經濟技術開發區、禹城、平原和齊河5個縣市區,對城市綜合體開發現場及現代農業產業園區開發現場進行了實地考察。劉健安先生認為,山東德州投資環境良好,他願意在大規模城市綜合體建設、農林專案開發以及推動AP等離子危險廢物處理系統的推廣應用上與德州有關單位進行合作,實現互利共贏。

香港怡達集團是一家綜合性開發投資、經營及管理的集團公司,由國際專業人士管理。集團早期全面開發房地產及建設服務業,近年大力發展金融管理及高新科技投資,特別是環保產業,密切配合國家的發展與需求。

(撰稿人:德州市委統戰部海外聯誼會辦公室 李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