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儀續角逐直選議席 督促政府施政改善民生

【本報訊】立法議員陳美儀表示,她在未來的立法會期會繼續履行「全職議員」承諾,勇於承擔、正義敢言,承先啟後、改革創新、監督政府、反映民意。她會繼續跟進以住向政府提出的建議,要求政府改善施政,關注民生,令澳門持續發展,與市民共創美好和諧澳門。

同為善明會會長的陳美儀昨日在其議員辦事處舉行的「友儀集」第三期出版儀式上表示,「友儀集」主要是總結過去一個立法會期她辦事處所展開的工作,聽取各方意見。在未來的一個立法會期,她會繼續地履行「全職議員」承諾。她會要求政府加快改善公共工程。在社會福利方面會督促政府盡快出臺調升社保供款和養老金的方案,爭取養老金與最低維生指數掛鉤,督促政府統一設計「雙層社保」制度,填補漏洞。在醫務改革方面,會推動政府盡快落實成立「醫務委員會」和制訂《醫療事故法》。她會深入接觸市民,加強研究,關注社會福利、環保、多元經濟發展、休閒旅遊發展,完善對政府工作監督等涉及民生和澳門持續發展的各類問題。

陳美儀表示,為了實現服務社會,為發展澳門貢獻力量的理想,及不辜負社會各界的信任和支持,她將積極籌備參選新一屆直選議員。

對於善明會的工作,陳美儀表示,為慶祝成立十周年,善明會由十月二十五日起一連兩日舉行慶典聯歡,以及舉行該會青年事務委員會成立就職典禮。其議員辦事處與善明會將繼續秉承「關心社會、濟弱扶貧」的服務宗旨,推動社會公益慈善工作,與大家一起共創美好和諧的澳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