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美食節11月舉行 設百三攤位料更熱鬧

【本報訊】第12屆美食節將於11月舉行,設置約130多個攤位,今屆美食節以馬戲班氣氛為主題,邀請了內地和日本的數十間餐飲商戶參與,但美食節未決定是否設日本專區。

近期中日關係緊張,餐飲業聯合商會會長陳澤武昨日表示,由於政治氣氛敏感,儘管日方接受邀請,亦要視乎社會和國家政治形勢考慮,暫時未能確定應否設日本商戶專區,相信情況會在2星期後逐漸明朗。

第12屆美食節將於11月9日25日在西灣湖廣場舉行,主辦單位舉行介紹會,接受商號申請攤位。為鼓勵更多本地飲食企業參與本屆美食節,今年繼續贊助每個攤位澳門幣10000元,用於資助攤位設計、貸物運輸、及臨時工作人員薪金的開支。

為增添嘉年華的歡樂氣氛,將於西灣湖下層設多個極具娛樂及挑戰性、禮品豐富的遊戲攤位,讓市民及旅客品嘗各地特色美食之餘,盡情玩樂。為方便市民及旅客購買美食節的食品,今年繼續推出現金代用券。與往屆一樣,美食節期間提供免費穿梭巴士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