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善堂聯歡聚餐祝國慶

【本報訊】同善堂昨晚聯歡聚餐,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3週年”,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馮鐵副特派員、中聯辮協調部史學林副部長、教育暨青年局梁勵局長衛生局陳惟蓓代局長等嘉賓出席。

同善堂主席許世元致辭時表示, 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經過63年的艱苦奮鬥,改革開放34年來的努力,國家經濟持續平穩較快發展,人民生活不斷得到改善,社會取得進步,載人航大、深海探測科技捷報頻傳,我國綜合國力進一步增強,中華兒女無不感到吐氣揚眉,為祖國繁榮富強感到無比驕傲和自豪。

他表示,澳門回歸祖國十三年來,兩任行政長官帶領特區政府落實“一國兩制”、“澳人治澳”及高度自治的方針,令澳門特區經濟、政治、文教、社會發展取得良好成績,特區經濟發展的成果,全澳居民共享。在現任行政長官崔世安領導下,澳門正朝著“一個中心”、“一個平臺”方向邁進,推動區域互利合作,大大擴闊澳門發展空間,提供了無限機遇,澳門發展前景燦爛輝煌。

他表示,同善堂今後會繼續提升服務,計劃今年十一月底開幕的“同善堂崔德棋主席紀念樓”增設“長者活動中心”和“第五托兒所” ,以適應社會發展所需,“同善堂歷史檔案陳列館”預計同時開放。長者針灸、理療中心現正緊密籌設中。 ;

許世元表示,在未來日子裏,同善堂會與時並進,更好服務有需要的人群,為特區建設和諧社會作出貢獻,繼續將同心濟世,善氣迎人的精神發揚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