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會與長者賀中秋

【本報訊】由澳門菱慈善會舉辦的《長者賀中秋‧同歡樂》敬老活動,昨在黑沙環第六街二十號合時工業大廈四字樓會址禮堂舉行,招待近二百長者出席同賀中秋佳節,該會希望通過活動,喚起社會各界關心和愛護長者,讓長者們開開心心歡享晚年。

活動於下午三時舉行,負責人及向長老問候,並與眾義工向長者們派發賀節禮物。副理事長關偉霖在致感謝會董及社會熱心人士,以及全體工作人員和義工對該會社會服務的支持。他表示,菱慈善會成立至今,秉承服務社會的創會宗旨,堅持為社會多做好事、多辦實事的精神,積極展開各項慈善公益活動。每年除舉辦系列敬老活動外,還會向本澳貧困家庭子女頒發助學金,及為有需要的長者和貧困人士排擾解難,助解燃眉之急。

關偉霖表示,該會藉中秋佳節來臨之際舉辦《長者賀中秋‧同歡樂》敬老活動,目的是希望通過活動,喚起社會各界關心和愛護長者,讓長者開開心心歡享晚年。

在《長者賀中秋‧同歡樂》敬老聯歡活動上,慈善會負責人與該會唱家和義工分別為在場長者表演助興,與長者歡聚一堂,共度溫馨歡樂的時刻,現場氣氛溫馨熱鬧。

程炳濂、關偉霖、李萬洲、張樹亨等出席主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