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四地散打賽籌款助內地貧童澳智障童

【本報訊】為加強兩岸四地體育團體的交流、溝通、合作,提高運動員的競技水平,澳門青華文娛體育會將於本月28日舉辦「兩岸四地慈善散打賽」,籌募善款捐助內地山區貧困、失學及本澳智障及有需要的兒童。

該會理事長于忠海表示,舉辦本次賽事,是為了加強兩岸四地各體育團體的交流、溝通、合作,提高運動員的競技水平。同時藉此增強市民熱愛體育運動的意識,該會將不斷舉辦體育賽事,喚起大眾對競賽體育興趣,強身健體。

他表示,該會成立以來,積極舉辦及參與各項社會慈善公益及康體活動,為培養年青運動員不遺餘力。為秉承這一宗旨,該會將於本月28日在會址舉辦這項慈善散打賽,當日比賽將超過35場,將有來自台灣、廣東肇慶、香港及本澳的40餘名男女運動員參加,比賽由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舉行。

於忠海表示,舉辦今次慈善散打賽,希望籌募經費,幫助內地山區貧困、失學及本澳智障和有需要的兒童。今次將以募捐方式籌集善款,希望社會熱心人士參與,為社會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