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豐住戶申請津貼

【本報訊】社會工作局為善豐花園住戶辦理津貼申請手續,截至目前為止共接到72份申請表,社工將審核有關資料,最快在11月起向合資格住戶發放款項。

社會工作局中區社會工作中心為善豐花園住戶辦理津貼申請手續。為方便入住酒店的住戶,社工局派社工於晚上在酒店內為住戶辦理手續,講解各項津貼詳情。

截至昨日下午六時共接到72份申請表,其中包括有雙連單位的申請,住戶須按其居所的間格申報屬於T2或T3單位,社工將根據所提交的資料開展審批工作,爭取在11月起向合資格的住戶發放款項,包括為自住業主發放的每月“特別津貼”及一次性的“上樓津貼”,租戶獲發多一份以最低維生指數計算的應急津貼。

目前約有84個家團共268人獲安排酒店住宿。多日來,陸續有住戶另覓居所提前搬出酒店,社工即時為他們申請一份額外津貼,協助他們早日安頓。

住戶如有任何查詢可於辦公時間上午9時至下午7時,致電社工局電話輔導熱線2826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