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青局前線工作者培訓第三期接受報名

【本報訊】為配合和落實本年度特區政府 “加強與青年社團和相關機構的合作夥伴關係,透過不同的措施和計劃,加強人員培訓”的施政方針,提升本澳青年工作者的專業能力,推動青年工作者的專業成長,由教育暨青年局轄下青年試館主辦、澳門基督教青年會協辦的“前線青年工作者培訓計劃二O一二”(第三期)將於二O一二年十一月至十二月舉行。本期開辦的兩個課程分別為“‘性格透視®’培訓課程——認識自我及改善個人人際關係”及“基礎臨床心理學——處理抑鬱、憂慮及問題行為實例分析”。兩個課程分別邀請了澳門資深青年工作者卓箭球先生及袁愛寶女士,以及來自香港的臨床心理學家陳智川博士擔任導師,歡迎本澳青年工作者參加。

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額滿止。課程費用分別為澳門幣一佰元及澳門幣二佰元。有興趣者可於星期一至星期五下午三時三十分至晚上十時,星期六下午二時至晚上十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上午十時至晚上十時前往高偉樂街塔石體育館內的青年試館,或於星期二至星期六上午十一時三十分至晚上七時三十分,前往澳門得勝馬路十二號B終身學習服務站報名。報名表格可於教青局網頁下載,報名時需出示澳門居民身份證。

如欲了解詳細內容,請瀏覽教青局網頁www.dsej.gov.mo首頁活動快訊,或致電二八三三 二O八四向區小姐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