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天地澳門GT盃極速比拼一觸即發

【本報訊】新濠天地冠名贊助本屆「新濠天地澳門GT盃」,新濠天地於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賽事舉行前夕,率領多位即將出戰「新濠天地澳門GT盃」的頂尖車手與傳媒會面,新濠博亞娛樂管理層與特別嘉賓徐子珊小姐即場為參賽車手打氣。

本屆「新濠天地澳門GT盃」的參賽車手陣容強勁,雲集來自十三個不同國家和地區的三十三位國際車壇著名車手及頂尖跑車好手。「新濠天地澳門GT盃」更是亞洲GT系列賽的收官戰及總冠軍爭奪戰,是舉世矚目的盛事。

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之營運總裁陳應達表示:「新濠天地冠名贊助第五十九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澳門GT盃賽事,全方位支持澳門多元娛樂發展,讓遊客感受澳門獨一無二的世界級休閒娛樂體驗。」

「今屆『新濠天地澳門GT盃』的車手陣容鼎盛,相信必定會為各位觀眾帶來精彩刺激的賽事。新濠博亞娛樂衷心祝願各車手在比賽中表現出色,並預祝比賽順利完成。」

多位將出戰「新濠天地澳門GT盃」的車手出席記者會,包括上屆冠軍、意大利車手莫他拿 (Edoardo Mortara);上屆亞軍、日本車手澤圭太(Keita Sawa);上屆季軍、英國車手屈斯(Daniel Watts);亞洲GT系列賽積分榜領先者、新加坡車手莫永新;以及今屆唯一一位中國參選車手黎智聰等。上屆勝出車手莫他拿、澤圭太及屈斯更於會上分享備戰心得。莫他拿表示很高興可以再次參與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以目前狀態有信心可以再次衛冕冠軍,並期待比賽當日與各頂尖車手互相比拼。而澤圭太及屈斯均表示經過一年的訓練和比賽累積下來的經驗,今次目標直指冠軍。

是次活動亦邀得早前於上海參加賽車比賽,奪得冠軍的知名藝人徐子珊小姐出席支持,為一眾車手打氣。她在會上分享致勝心得:「我喜歡賽車的速度感,很享受在賽道上馳騁,雖然參與比賽心情難免緊張,但當全心投入去享受速度,心情變得輕鬆,反而有喜出望外的表現。」另外,她又提到本屆「新濠天地澳門GT盃」有一位女車手作賽,她祝願該選手能獲得佳績,為女性爭光。在記者會尾聲,新濠博亞娛樂的高層與徐子珊小姐一同扭動盤,寓意澳門GT盃在新濠天地一觸即發。

「新濠天地澳門GT盃」將在11月15-18日於東望洋賽道進行練習、排位、賽前熱身及十二圈決賽。於賽事期間新濠天地特於「樂吧」及「焰」調製大賽車特色雞尾酒,並舉行「『新濠天地澳門GT盃』冠亞季軍競猜遊戲」, 讓全民一同感受今年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刺激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