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音校畢業生音樂會

【本報訊】文化局澳門演藝學院音樂學校全日制“音樂技術課程”將於十一月二十三至二十五日在崗頂劇院舉辦《畢業生實習音樂會》。六場音樂會由十八位準高中畢業生演出,以獨奏和獨唱形式向樂迷呈獻多年努力學習的豐碩成果。音樂會門票現正公開派發。

澳門演藝學院音樂學校一直致力於推動本地音樂教育的持續發展,二零零九年起與北京中央音樂學院附屬中等音樂學校合作開辦的具中等學歷的全日制專業音樂技術課程。二零一三年該校將迎來第二屆高中畢業生,當中不乏立志向音樂專業道路繼續深造及發展的優秀學生。為了讓學生們作好升學的準備,豐富舞台演出經驗,音樂學校特別為十八位準畢業生舉辦《畢業生實習音樂會》。音樂會將以獨奏和獨唱的形式演出多首著名樂曲,包括有:巴哈《G小調小提琴奏鳴曲》、多普勒《匈牙利田園幻想曲作品26號》、貝多芬《C大調鋼琴奏鳴曲作品2第3號》、蕭邦《練習曲作品10第12號》、韋華第《A小調雙簧管協奏曲》、格拉祖諾夫《降E大調薩克斯風管協奏曲》、于慶祝《美麗的非洲》、陸在易《祖國‧慈祥的母親》以及豪爾赫《瑪林巴協奏曲》等經典作品,精彩可期。

全日制音樂技術課程《畢業生實習音樂會》將於十一月二十三至二十五日在崗頂劇院連演三天,憑票免費入場,門票現於澳門演藝學院音樂學校(和隆街三十五號,望德堂斜對面)派發,數量有限,派完即止。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二八三五二七六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