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石岐聯誼會會慶聯歡

【本報訊】澳門中山石岐聯誼會慶祝成立三周年,昨晚舉行聯歡宴暨第二屆會長、理監事成員就職儀式。保安司司長張國華、中聯辦副主任李本鈞、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主任張素梅、中聯辦公室秘書長崔國潮等多位政府官員及社會賢達出席。

會長蘇香玫致歡迎詞時表示,該會成立三年來,聯絡鄉親,推動教育,宏揚愛國、愛澳、愛鄉,關心社會、參與社會事務,擁護“一國兩制”、“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針,積極支持澳門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理事長梁健殷致詞時感謝特區政府及社會各界的支持,以及會員和理監事的努力和無私貢獻。他說,該會去年在中山舉行了新春團拜,組織了三百多名在澳鄉親會員參與中山市慈善萬人行,捐款助家鄉慈善事業,亦頒發會員子女獎學金,鼓勵他們發奮向學,中秋期間舉行敬老齋宴。澳門中山石岐聯誼會青年部積極參與康體比賽活動,贏得了工銀澳門“愛國愛澳”籃球邀請賽冠軍,體現青年部活力無限的一面。上月在綜藝館舉行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三週年暨澳門中山石岐聯誼會成立三週年嘉年華活動得到很多鄉親出席支持。未來該會繼續團結會員,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及澳門基本法,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以“以人為本”理念,服務鄉親,推動社會和諧發展。

聯歡宴筵開一百六十八席,中山鄉鎮區領導、澳門友好團體及鄉親會員到賀,並特別邀請了亞洲電視派出攝制隊伍前來拍攝,將於亞洲電視上播出,同場有亞洲電視藝員、歌手表演助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