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促局福州聯絡處代表訪澳門廈門聯誼總會

【本報訊】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福州聯絡處代表在澳門福建同鄉總會副秘書長王魯涵的陪同拜訪澳門廈門聯誼總會,雙方希望通過今次接觸,加強聯繫,透過澳門服務平台,推動閩澳兩地各領域的合作和發展。

貿促局福州聯絡處經理李東波、副經理吳菁菁昨日上午在澳門福建同鄉總會副秘書長王魯涵的陪同下訪澳門廈門聯誼總會,廈門聯誼總會負責人相信聯絡處的設立有助閩澳兩地在各領域的合作和發展。

聯絡處經理李東波表示,為加強與福建的旅遊及經貿合作和交流而設的貿促局福州聯絡處,已於今年一月一日投入服務,聯絡處的主要職能宣傳推廣澳門的投資環境,推動澳門與福建在旅遊及經貿投資領域多層次的合作交流,特別是介紹當地的企業進入澳門市場,以及利用澳門商貿服務平台開拓海外市場,特別是葡語國家市場。

目前,貿促局福州聯絡處暫時設於福建省福州市湖濱路一百五十八號福州西湖大酒店一一一八室辦公,稍後會另覓聯絡處新址。

在會晤期間,雙方還就閩澳兩地的合作和發展等多方面工作交換了意見,希望通過今次接觸,進一步加強聯繫,為兩地發展作出更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