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澤重申澳門發展社會要和諧

【本報訊】澳門中聯辦副主任徐澤重申,澳門要發展需要有健康的政治及和諧的社會環境。他解釋所謂健康的政治環境,即要在澳門認真落實基本法,今年立法會選舉使好的形勢繼續保持。

徐澤昨日繼續到社團拜早年,他在拜訪潮州同鄉會時重申澳門要發展需要有健康的政治及和諧的社會環境。他解釋所謂健康的政治環境,即要在澳門認真落實基本法,他相信今年的立法會選舉,廣大的澳門居民亦會按照基本法的要求完成,繼續發展由回歸以來一直保持比較好的政治生態,徐澤呼籲澳門居民要非常珍惜當前好的形勢,以及努力做好自己工作,使好的形勢繼續保持。

徐澤又祝願澳門居民在新的一年繼續貫徹基本法和國家的十二五規劃,從做好自己的事情做起,讓澳門未來有更新的發展和更新的面貌。

澳門潮州同鄉會會長劉藝良表示,會用實際行動支持愛國愛澳的人選參與立法會選舉,同時會珍惜目前的環境,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落實國家十二五規劃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