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澳部隊祝居民新春快樂

【本報訊】解放軍駐澳門部隊司令員祝慶生、政治委員許進林發表新春賀辭,全文如下:

值此新春佳節之際,我們謹代表中國人民解放軍駐澳門部隊全體官兵,向你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新春祝福!

過去的一年,澳門市民在崔世安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領導下,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認真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澳人治澳”,高度自治方針,團結一心,勵精圖治,充分發揮自身優勢,有效應對各種挑戰,經濟持續增長,民生有效改善,社會穩定和諧,各項建設取得可喜成績。我們對此表示熱烈的祝賀!

駐軍進駐澳門以來,認真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堅持依法從嚴治軍,嚴格遵守《基本法》、《駐軍法》及澳門特區法律法規,忠誠使命,愛澳親民,圓滿完成了各項任務。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始終高度重視國防和軍隊建設,關心駐軍建設和發展,為我們履行澳門防務職責給予了大力支持幫助,提供了有力保障。對此我們表示衷心感謝和崇高敬意!

2013年是國家和澳門特區發展進步、開拓創新的重要之年。駐澳門部隊全體官兵將始終牢記使命,堅定不移地貫徹執行“一國兩制”偉大方針,尊重和支持澳門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始終做到愛國愛澳,守法親民,認真履行澳門防務職責,不斷提升履行防務能力,積極參加澳門特區社會公益和愛民助民活動,以我們的實際行動為澳門社會

發展貢獻力量,回報澳門同胞的關心支持,與大家攜手共創美好明天。

祝願澳門特別行政區在新的一年穩步發展!祝願全體澳門市民新春快樂,身體健康,闔家幸福,事業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