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蛇花車移師北區演

【本報訊】旅遊局舉辦的”靈蛇獻瑞花車演”大型戶外賀歲活動前晚在北區舉行,為市民及旅客增添節日氣氛。

十部花車各有特色,其中旅遊局花車以”感受澳門 動容時刻”主題,民政總署的花車以澳門嘉樂庇總督大橋、祐漢街市公園的生肖蛇塑像主題,其他八部企業花車設計突出各自的形象。

“靈蛇獻瑞花車演”由青洲大馬路出發,經拱形馬路、黑沙環第四街、長壽大馬路至祐漢市場街為終點,之後十部花車駛往塔石廣場展出。巡遊期間,祐漢街市公園備有豐富的舞台表演,表演者載歌載舞,為”人日”添上節日喜慶。

旅遊局表示,活動先後在中區及北區舉行,相信可為澳門增添吸引力和節慶氣氛,並配合開展社區旅遊計劃,透過多樣化活動,分流旅客到不同區域。

旅遊局、民政總署及文化局為”靈蛇獻瑞花車演”主辦單位,澳門北區工商聯會為支持單位。

參與”靈蛇獻瑞花車演”的十部花車前天起至二十四日(正月十五),在塔石廣場展出,花車的燈飾於晚上七時至十一時亮燈。

旅遊局將參與由民政總署於正月十五(元宵佳節)在塔石廣場舉行的元宵慶祝活動,包括花車展覽及文藝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