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校通則法案諮詢公眾

【本報訊】為落實《非高等教育制度綱要法》的規定,監督非高等教育私立學校的運作,教育暨青年局擬定了《私立學校通則》法律草案,現就草案諮詢公眾。

《私立學校通則》法律草案分十章,訂定與非高等教育範疇私立學校的開辦、管理、組織、運作、關閉及辦學實體轉換的有關事宜。為便公眾對草案內容有更為全面的了解,教青局制定了《私立學校通則》諮詢文本,就草案訂定的內容作了簡要介紹,公眾可透過教青局網頁www.dsej.gov.mo瀏覽及下載,或親臨教青局及其轄下中心免費索取。

為收集公眾對《私立學校通則》法律草案的意見,教青局邀請社會各界參與討論,以便完善草案的內容,讓法規的推行更有成效。公眾可於二O一三年四月十八日或之前透過電郵、傳真、電話或遞交書面意見的方式,向教青局提出意見,詳情請瀏覽教青局網頁www.dsej.gov.mo。擬將所提的意見或建議全部或部分保密的人士,請於提出書面意見或建議時清楚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