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瑞權參選爭取連任 組專業年青多元團隊

【本報訊】澳門江門同鄉會副會長、立法會議員麥瑞權昨日表示,他會繼續角逐下一屆立法會議席,爭取連任,監督政府施政。

麥瑞權說,他將繼續關心交通、住屋、醫療等民生問題,並勇於提出意見及建議,為社會多做實事、幫助居民改善生活。至於候選人名單,麥瑞權表示,江門同鄉會將以舊帶新,推選合適人選參加立法會第五屆選舉,會按社會實際需要進行多元搭配,組成專業、年青、多元的參選團隊,以便更好服務社會。

麥瑞權說,今次參選,與2009年參加立法會直選一樣,目的是監督政府依法施政,不會“為反對而反對,為贊成而贊成”,他會針對社會民生問題,包括基層居民搭車難、泊車難、睇病難、就業難,小企業生存難等問題,勇於提出意見及建議,為社會多做實事、幫助居民改善生活。

他稱,不少市民及鄉親鼓勵及支持他繼續參選,議員作為政府及市民之間的橋樑,需要大家的鼓勵及支持,希望市民多提意見及建議,他定會繼續聆聽民意,做好議員的工作。

至於參選團隊,麥瑞權表示,社會須持續發展,必須培育第二梯隊及第三梯隊(新人),這方面,江門同鄉會競選團隊總指揮梁伯進會作出適當安排。

會長梁伯進表示會慎重考慮參選名單,推選合適人選參選,會方除考慮有意參選的人各方面能力及社會影響力外,更重要的是要考慮他們能否幫助市民解決困難及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他透露,會方已就候選人名單討論了半年,希望將各方面工作做得更細緻。候選人名單將會盡快確定,希望團隊爭取更多席位,為居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