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聯誼會舉行會員大會

【本報訊】上月9日,澳門貴州聯誼會假聚龍酒家舉行了該會2013年的會員大會。大會由會長梁仕友主持,理事長馬建章首先作出了2012年的理事會會務報告,馬建章表示,在過去的一年裡,在得到全體理監事的支持,以及得到貴州省統戰部、省政協辦公廳等部門的指導之下,會務的各項工作有序地得以完成。他同時指出,在特區政府的支持下,成功爭取在今年7月份在貴州舉辦『澳門澳門推廣周(貴陽)』,開拓澳門與貴州內陸地區的經貿交流與合作的平台;常務副會長林昶在會上也指出了貴州省在經過去年十八大的之後,全省在書記趙克志的領導之下,將會以後發趕超的積極態度達致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目標。林昶希望在聯誼會內身兼貴州省政協的理監事在未來的日子更要發揮領頭羊的作用,更多的為家鄉的發展建言獻策,繼續為區域合作共同努力。副會長高展明、副監事長葉昌頌也分別作出了財務報告及監事會報告。

最後,會長梁仕友致謝辭,他感謝理監事及會員長期對聯誼會的關心,為貴州家鄉的建設扶貧出錢出力,無私奉獻;梁仕友表示,在今後發展會務的工作上,將更集中汲納更多貴州籍的澳門居民加入到澳門貴州聯誼會的大家庭之內,繼續為推進黔澳兩地經貿的發展和深化兩地的區域合作發揮更大的作用。

出席會員大會還有副會長何漢昌、謝傑豪、管小立,副理事長歐仲華、黃景燊、廖美珍、吳文善、王小林,理事杜澤誠、陳榕生、林潤鵬、梁俊傑、何富安、洪漢銘、何雨、姜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