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力量圓桌將議樓宇信心危機

【本報訊】由澳門公民力量主辦,以“五月公民圓桌─樓宇信心危機,由誰支撐?”為題的圓桌活動,將於周五(5月10日)晚上8時正於該會會址(澳門新口岸宋玉生廣場335至341號獲多利中心1樓)舉行。

該會稱,善豐花園事件不僅令數百戶居民有家歸不得、使旁邊地盤全面停工、連帶鄰近大廈住戶人心惶惶,事件更敲響了樓宇安全的警號,政府和施工單位監管不力,問責不張,苦主們投訴無門,令市民擔心現在居住,價值過百萬的單位會成為下一個「個別事件」。為此公民力量將邀請多年研究本澳建築的學者邢榮發,擔任本月圓桌活動的主持,並誠邀關注樓宇狀況的您,一同探討本澳樓宇的安全問題和監管漏洞。

公民圓桌是澳門公民力量的定期活動,每月舉行。圓桌活動的宗旨是,圍坐一起的人無分高低,人人發聲,理性討論,以發言作公民參與,用說理建立公民社會。歡迎瀏覽本會網站http://www.civic-power.org 。 垂詢或留座請於5月10日(五) 之前回覆電郵致info@civic-power.org或致電28700169聯絡本會秘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