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博物館新郵品發行

【本報訊】郵政局明日以『博物館和收藏品 三 – 澳門博物館』為題發行新郵品。

澳門博物館是一間展示澳門多元文化歷史和民俗的博物館,位於澳門半島中央的歷史古蹟――大炮臺內。是次發行包括一套四枚郵票及一枚小型張,圖案展示了澳門博物館的珍貴藏品,包括有:“耶穌誕生”貝雕、“聖母與聖嬰”彩繪石像、“象形軍持”克拉克瓷、聖保祿教堂銅鐘和“澳門全圖”銅版畫。

為配合二零一三年五月十日至十五日在澳洲墨爾本舉行的郵票展覽會,此套郵品的小型張有「澳洲2013世界郵票展覽會」的標誌,以示紀念。

郵政局於本月十日至十五日參加於澳洲墨爾本舉辦之『澳洲2013世界郵票展覽會』,並為此郵展發行紀念封及於現場加蓋紀念郵戳。

為方便各集郵愛好者,郵政局將明日起在郵政總局集郵商店發售該展覽會之紀念封,連郵票蓋銷紀念封之售價每枚為澳門幣肆圓。為免向隅,欲購從速。

郵寄相關已蓋銷的郵品可於下列地點辦理: 郵政總局集郵商店: 五月十日 早上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 ;各郵政分局: 五月十日至十五日 根據各分局之服務時間 。本澳不設加蓋紀念郵戳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