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輔員入職中央開考周六周日舉行

【本報訊】技術輔導員職程對外入職中央開考的三個不同範疇的專門知識考試將於本年5月11日(星期六)及12日(星期日)於三個不同時段舉行。是次開考為填補各公共部門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128個職缺以及未來兩年將出現的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職缺。根據已公佈的一般知識考試合格並獲准進入專門知識考試的投考人名單,資訊範疇的准考人共有1842名,公眾接待行政技術輔助範疇的准考人共有3930名,一般行政技術輔助範疇的准考人共有5245名。

各範疇的考試時段分別為:5月11日(星期六) 上午十時舉行資訊範疇考試、同日下午三時三十分則舉行公眾接待行政技術輔助範疇考試;5月12日(星期日) 上午十時舉行一般行政技術輔助範疇考試。每一範疇的考試作答時間均為三小時。

考試地點、日期、時間及詳情已於4月24日張貼於公共行政大樓地下行政公職局接待處,另亦上載於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供查閱。行政公職局籲請准考人務必預先查明自己獲分配各範疇的考試地點,並詳閱《准考人須知》。

准考人必須遵守考試規則,如違反規則者將被除名。行政公職局呼籲准考人於考試前細閱早前已公佈的“准考人須知”,嚴格遵守有關規定。關於考試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