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門同鄉會會員證電子化

【本報訊】澳門江門同鄉會為進提高會務效率及為社會和會員服務,繼與工銀澳門合作推出聯名銀行咭後,昨日起為會員更換新一代的電子會員證,運用科技網絡聯繫會員、發佈會務信息,及時與會員溝通,便捷向會員發放敬老金及獎學金的各項福利。

會長梁伯進表示,經過兩年的籌備,首階段的新一代電子會員證更換工作已順利開展,期望實現會務科技化管理,透過高新科技聯繫會員、發佈會務信息等,進一步提高會務效率,更好地為社會及會員服務。

理事長梁耀宗表示,澳門江門同鄉會會務蒸蒸日上,經過十年的耕耘,會員人數突破四萬,為使會務發展適應新形勢的要求,會方繼與工銀澳門合作推出聯名銀行咭後,昨日起為會員更換新一代的電子會員證,逐漸實現會務的科技化管理,一方面完善同鄉會的管理系統,提高會務效率,另一方面更便捷向會員發放敬老金及獎學金等的各項福利。他期望爭取在一個月內為四萬多會員更換新一代電子會員證。因一些會員上班無法辦理更換手續,同鄉會將延長更換電子會員證的辦理服務時間會至晚上七時。對於行動不便的會員,同鄉會會組織義工隊上門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