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拉丁城區大巡遊招募本地團體參與

【本報訊】為向本澳社團提供更豐富的表演平台,使創意得以延伸,文化局招募本地團體組隊參加本年度的《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即日起至六月二十八日接受報名,歡迎有興趣團體參加。

《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是一年一度以澳門歷史城區為主軸的藝術大巡遊活動,在每年的十二月二十日澳門回歸日舉行,為本地居民及遊客帶來一個別具文化特色的慶祝活動,以創意慶賀回歸,建立澳門文化之都的形象。《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已逐漸打造成本澳其中一個節慶品牌活動,同時持續鼓勵更多本地團體發揮創作才華,增強競爭力,從而促進澳門的文化事業的多元發展,創造與世界各地表演團體的相互交流及觀摩機會。

凡有興趣參與今年大巡遊活動的團體,並已於澳門身分證明局登記之本地社團,可由即日起至六月二十八日(逢星期一至五,早上九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 ,公眾假期除外)將報名表格、節目計劃書及相關資料交至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報名表格及章程可於文化局網站www.icm.gov.mo瀏覽及下載,如有任何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八三九九六六零八或八三九九六六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