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體育代表隊參加亞洲室內及武道運動會

【本報訊】『第4屆亞洲室內及武道運動會』明日於韓國當地時間晚上八時四十分在仁川三山世界體育館(Samsan World Gymnasium)舉行開幕禮,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將出席開幕式,代表團昨日27日出席了在運動員村內舉行的升旗儀式,各參賽項目的隊伍亦陸續抵達韓國仁川備戰。

升旗儀式於韓國當地時間下午四時正開始,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團長曾展南及代表團成員出席了儀式,運動員村村長Su Jung-Ghyu歡迎參與「第4屆亞洲室內及武道運動會」的各地體育代表團,祝願運動員取得好成績。

澳門特區區旗隨後在運動員村內升起。國家隊、新加坡、巴基斯坦及東道主韓國亦同場出席了升旗儀式。

本澳男子5人足球代表隊被編入A組,同組對手包括東道主韓國、科威特及中國香港,日前首場賽事澳門以1:9不敵韓國,今日迎戰科威特。

77人的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參加『第4屆亞洲室內及武道運動會』11個比賽項目中的7個項目,包括桌球、保齡球、國際象棋/圍棋、體育舞蹈、5人足球、泰拳及25米短道游泳,各運動員正加緊練習,期望以最佳狀態迎接即將舉行的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