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總青委訪兒童中心

【本報訊】澳門中華總商會青年委員會主任馬志毅一行四人於日前參觀訪問了澳門明愛主教山兒童中心,受到明愛總幹事潘志明及該中心主任李浩旋的熱情接待。

馬志毅對明愛的接待表示感謝後說,中總青委在早前舉辦的慶祝中總成立一百周年「百慶杯」青年慈善高爾夫球友誼賽,球賽共籌得廿五萬五千七百五十元善款,將全數捐助主教山兒童中心,協助該中心更新硬件設備。馬志毅說,透過這次交流訪問,中總青委能進一步了解兒童中心的實際需要,希望將善款用得其所,優化和改善兒童中心的環境,幫助中心的兒童,並藉此向社會宣揚關懷弱勢社群,及發揚互助互愛精神。馬志毅讚揚明愛長期關注和協助弱勢群體,做了大量有益社會事務的工作。

潘志明對中總青委來訪和向兒童中心捐款表示衷心感謝。他說,主教山兒童中心成立於一九六八年,是一間非牟利的教會機構,由於兒童中心投入服務多年,有不少硬件設備需要進行翻新,今能得到中總青委大力支持,捐款予兒童中心更新硬件設備,幫助該中心有更好的環境提供適切服務,亦是對明愛工作的支持。潘志明對中總青委的慈善心行為再次表示感謝,並期望日後加強雙方的溝通合作,為促進澳門社會和諧進步共同努力。

會晤中,雙方還就培養專業社服人員等方面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