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博亞千名員工捐月餅予多個社群

【本報訊】逾千名新濠博亞娛樂員工將公司派發每人一盒,超過4000個出售給顧客的新濠天地精美包裝月餅,慷慨捐贈予本澳不同社群,使他們擁有一盒美侖美奐的月餅歡度中秋佳節。

新濠博亞娛樂聯席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猷龍讚揚員工的善行,說:「每年我們都會向每位員工送贈一盒對外發售的月餅,希望員工與家人能夠歡度中秋佳節之餘,亦能夠作爲公司的一分子而感到自豪。對於參與捐贈及派發月餅予本澳社區的員工,我為他們感到驕傲和欣慰。我非常感謝發起月餅捐贈活動的高級顧問黃昇雄,他一向關注社區服務,引領我們為本澳社區出一分力。」

新濠博亞娛樂高級顧問黃昇雄表示: 「中秋節象徵團圓豐收,是一年之中最重要的節日之一。一盒包裝精美的月餅在親朋間更顯體面,同時亦是公司對員工的一份關懷。我非常高興看到眾多同事捐出自己的月餅,與本澳不同社群一同分享。」

有見月餅捐贈行動反應熱烈,新濠博亞娛樂義工隊進一步奉上關懷與愛心,親手製作象徵一帆風順的風車, 連同員工捐贈的月餅,續家續戶上門派發。超過100位義工一連兩天深入本澳不同社區,共向約200個來自綠揚長者日間護理中心、利民會以及澳門扶康會的家庭派發月餅及風車。任職人力資源分析部的義工高俊雄表示:「今年是我第一年參與公司的月餅捐贈及派發活動,我感到非常高興能夠參與並珍惜這個寶貴的機會將佳節的歡樂傳遞給本澳不同社群。」

除續家續戶深入社區外,這兩天活動期間,新濠博亞娛樂義工隊亦一如既往探訪本澳部份院舍及慈善機構,其中包括:聖方濟各安老院、松柏之家、仁慈堂安老院、仁慈堂盲人重建中心、聖安多尼堂頤老之家、協同特殊教育學校等,並派發員工捐贈的月餅。義工隊希望在這個重要的傳統節日裏,延續將愛心、溫暖和關懷傳遞給需要關注的社群,為澳門社區締造積極影響。協同特殊教育學校校長林劍如感謝新濠博亞娛樂義工隊舉辦中秋探訪活動為學生們帶來節日暖意與祝福,她認爲活動對他們的身心健康起了一定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