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車場車位資訊加至訊息顯示屏

【本報訊】公共街道停車場訊息顯示屏本月26日起增加顯示筷子基快富樓停車場、內港港停車場,以及馬交石交通事務局大樓停車場剩餘車位的資訊,方便駕駛者掌握停車場停泊狀況,作出停泊地點的決定。

交通事務局近年引入停車場訊息資料系統及停車場泊車誘導系統,協助駕駛者快捷掌握停車場停泊餘額及場內閒置泊車位的位置。這些系統推出後,大大方便了駕駛者使用停車場,提升停車場的使用率,局方因此不斷擴大這項服務的範圍。

在停車場訊息資料系統方面,交通事務局近期已在筷子基快富樓停車場、內港港停車場及馬交石交通事務局大樓停車場安裝了系統,本月26日(周四)起將這三個停車場車位剩餘資訊發佈至公共街道停車場訊息顯示屏,方便駕駛者掌握這三個停車場剩餘車位情況。駕駛者可透過交通事務局網頁www.dsat.gov.mo或“交通資訊站手機應用程式查閱有關資訊。

這三個停車場的剩餘車位資訊發佈後,現時停車場訊息顯示屏共提供24個停車場車位剩餘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