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節徵集本澳節目

【本報訊】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五屆澳門藝術節將於明年五月舉行,本地表演節目徵集於八月開始公開徵集,於十一月八日截止,有興趣參與而尚未提交計劃書之本澳社團宜盡早提交,入選作品將於明年藝術節演出。

文化局誠邀本澳藝術團體因應主題徵集表演節目,凡在本澳已註冊的社團,均可遞交“第二十五屆澳門藝術節表演節目徵集”計劃書參加本地節目甄選。參選節目類別和形式不限,除最新創作節目外,亦歡迎過去曾作公開演出的節目。節目須體現藝術節宗旨、突顯本地濃厚地域文化底蘊和悠久歷史人文精神,具備高素質藝術性和觀賞性。為鼓勵本澳原創作品及進一步拓展藝術教育工作,甄選將優先考慮以本澳文本為出發點的作品以及兒童劇作品。

有興趣參與的本澳已註冊社團,須提交詳細的計劃書,內容包括創作理念、劇本、舞台設計方案、創作團隊及演員簡介、計劃預算以及任何有助了解是次創作計劃的資料。團體須將計劃書遞交至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文化活動廳,封面須註明“第二十五屆澳門藝術節本地表演節目徵集”。詳細內容可參閱文化局網站www.icm.gov.mo,或於辦公時間致電八三九九六六五三曹小姐或八三九九六六零五李小姐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