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歌賽Roberto Souza奪冠

【本報訊】“第六屆Give Us a Tune英語歌唱比賽”決賽於日前(10月19日) ,下午三時正假濠江中學何賢紀念堂順利舉行。本次活動由新青協主辦,澳門基金會、教育暨青年局、 安德魯餅店、澳門可口可樂飲料有限公司以及Oh! Cosmetics全力贊助。主辦單位冀透過比賽推廣本地音樂,提高青年對英語的興趣,發揮潛能、增強信心。比賽最終由Roberto Souze奪冠。

初賽早於七月二十日於會址舉行,得分最高的十名選手獲進入決賽的資格,四強誕生後,以復活戰的形式產生第五強及第六強, 角逐各個獎項。

當日澳門樂隊Rush n Crush現場音樂陪奏、澳門組合 Peach Punk、澳門灼舞蹈工作室及「第三屆Give Us a Tune英語歌唱比賽」冠軍何嘉穎擔任表演嘉賓。

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副理事長盧小敏致辭時指出歌唱比賽的目的是讓青少年能藉此展示自己的才能, 多接觸外語, 從而提高外語水平, 更能認識一群志同道合的人, 於追逐夢想的同時互相支持及鼓勵, 於收獲歌唱經驗的同時亦能收獲一份友誼。

一番激烈的龍爭虎鬥之後, 歌唱比賽最終由Roberto Souza奪得冠軍及最標準英語發音獎, 亞軍由梁彥琦奪得, 季軍及最佳台風獎均由陳華正奪得, 最強人氣大獎由藍守恩奪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