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嘉年華今舉行

【本報訊】體育發展局與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合辦的「2013澳門體育嘉年華」今日假塔石廣場舉行,行政長官崔世安於下午五時主持揭幕儀式。

這項活動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四週年暨中國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成立四週年而舉辦。

體育嘉年華內容豐富多采,逾七十個單項體育總會及體育會設攤位遊戲供市民耍樂。

活動今日上午九時開始,七十多個單項總會及體育單位宣傳各自的體育運動,另有近六十項體育遊戲,各體育總會攤位展示體育活動內容,體育知識競答。至下午五時舉行開幕禮,行政長官崔世安主持儀式。期間多個體育團體表演。

活動期間舉行三次大抽獎,獎品豐富,包括名貴電單車、運動單車、平板電腦以及體育用品,歡迎市民踴躍參加。

另有「填色比賽」、「攝影比賽」以及「徵文比賽」,歡迎有興趣人士參加。專題攝影比賽11月26日截件。

大會舉辦「澳門體育嘉年華專題攝影比賽」的目的是展現澳門體育嘉年華的盛況及市民參與的熱情,藉以提高居民對參與體育活動的意識和攝影興趣。去年參加的作品不乏高水準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