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支持沿門勸捐_善款源源不絕

【本報訊】同善堂今年沿門勸捐於本月三日開始。社會各界熱烈響應,鼎力支持,料可達到籌善款的目的及宣揚互相關懷、互重互助的良好社會風氣。

同善堂稱,一貫以來,社會各界以各種籌款方式行善,如義賣、義演或義賽,表現了同襄善舉,支持慈善公益服務的高尚品德。為支持同善堂沿門勸捐,今年繼續有珠寶金行捐出金飾手工費。同善堂沿捐消息傳出後,兩天來不少善長來電叮囑前往收取捐款。不少商號為回饋社會,備款以待,或開備支票迎候沿捐隊伍前來收取。守望相助,為善最樂之風洋溢澳門。

同善堂今年除加強改善原有慈善服務外,並大力拓展敬老、護幼、助傷殘的公益業務。長者日間活動中心將於下月開幕,台山診所的長者針灸、理療中心力爭明年中投入服務。此外更籌劃重建惠愛街一樓宇,用作開設第二所長者活動中心,本年度慈善經費支出龐大。

同善堂值理會呼籲社會各界大力支持沿門勸捐籌款活動。行善積福,福有攸歸,但願更多人參與善舉,為慈善出錢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