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綜合服務大樓增設24小時自助服務區

【本報訊】為配合特區政府推行電子化服務,黑沙環的政府綜合服務大樓增設24小時自助服務區,方便居民隨時輕鬆辦理各項政府服務。

政府綜合服務大樓啟用至今,先後在大樓地下設置多部各種自助服務機,包括城市指南、登記使用香港e道指紋採集自助服務機、醫療券及辦理在生證明自助服務機、查核智能身份證真偽自助服務機、智能身份證更改聯絡資料自助服務機、財政局查詢稅款計算自助服務機等。

因應居民對自助服務的需求,政府綜合服務大樓增設24小時自助服務區,除新增選民登記的自助服務外,上述所有自助服務將24小時對外開放使用,居民可隨時到大樓新增設的自助服務區,不受節假日及辦公時間限制,輕鬆靈活地透過自助服務機辦理各項政府行政手續。

政府綜合服務大樓將持續優化創新,適時更換或設置新功能的自助服務機,務求為居民提供最新、最便捷的政府服務。政府綜合服務大樓位於澳門黑沙環新街五十二號,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中午照常辦公;新增設的24小時自助服務區則全年無休提供自助服務。如有查詢可致電2845 1515或瀏覽www.csraem.gov.mo。